Strawberry🍓

随便写写

洁癖精

  程博衍刚走到一楼,项西就听到脚步声了。嘿!您还别说,就是年轻!就是耳朵好!

  

  项西埋伏在门口,准备给加班三天没回家的程大夫一个爱的飞扑,谁知道程博衍早已预判了他的预判。程博衍走到家门口,拍拍门:“儿子!爸爸要开门啦!你要再往我身上扑今晚就别上床听到没?”

  

  没办法,最近加班太厉害,骨科也挂牌成了呼吸十二科,别说是程博衍,就是骨科主任都得跟在呼吸科住院医屁股后面学习。

  

  上次回家项西就搞了这么一出,一进门就扑了程博衍满怀,程博衍觉得项西身上一秒钟能粘上八千万细菌,膈应的不得了。提溜着项西后脖颈在浴室洗刷了两人三个小时,沐浴露都打了五遍才算完,累的项西眼都睁不开了,撅着嘴骂了他半晚上臭洁癖。

  

  项西撇撇嘴,什么嘛,都三天没回家了,一点都不想我,臭程博衍!!!

  

  项西拿着酒精喷雾站在门口,先是走流程给原地旋转一周的程博衍从头到脚喷了一遍,然后看着程博衍先搓手,把外套脱下来反折起来扔进门口的脏衣篓,又挤了消毒凝胶搓到胳膊肘,又挤了一遍消毒水搓到胳膊肘以上,裤子脱下来扔进门口脏衣篓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爸爸,您这消毒程序得赶上进手术室了吧!”项西忍不住揶揄道。“我要是你,光消毒就把我累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讲点卫生就累死你啦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