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wberry🍓

随便写写

【原顾】抽白条

  

   “媳妇儿,碗我刷过了,桌子擦干净了,草莓我给你洗干净放这了,还有什么吩咐?”原炀端着一盘挂着水的草莓放到书桌上。


    “诶?我不是说了你放那待会儿我来收拾吗!这么勤快呢!”

    “那是!”原炀话语中满是得意。


    

    “过来,我亲一口!mua~”

    响亮的啵了原炀脑门一口,顾青裴拍拍狼狗屁股催促道:“行了赶紧走吧,彭放等急了都。”


    原炀搂着顾青裴哼哼唧唧:“本来就不想去,你又不去,我一个人无聊死了”


    顾青裴哭笑不得,“你一天恨不得25个小时跟我待一块儿,不觉得腻啊?”“赶紧走!哪有人结了婚连朋友都不交的?也不怕人笑话”


    “谁敢笑我?!”
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没人敢笑你,赶紧去吧大少爷,记得少喝点酒,结束我去接你。”


    顾青裴把粘人的大狼狗推到门外,利落的关上门,终于没人在耳边嗡嗡嗡了,赶紧把这个合同审完,一会还去接原炀呢。


    顾青裴捏了颗草莓放嘴里,还挺甜!想了想拿起手机给原炀发了条微信:草莓很甜,记得想我!


    原炀刚出电梯就看到了这条微信,要不是彭放守在电梯口冲上来勾住他的脖子威胁着往车里拽,他恨不得立刻跑回去把顾青裴吃干抹净。


    “我说原炀,让你丫出来一趟可真不容易,要不是我给顾总打电话,你就直接跟兄弟玩失踪了是吧?”


    “你真行,可真有你的,有了媳妇儿忘了兄弟说的就是你这种人……”彭放一边开车一边叨叨原炀…


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包厢里灯光流转,鬼哭狼嚎的歌声恨不得把人天灵盖掀了。


    打眼一扫都是从开裆裤就开始在一块玩的朋友,原炀也没什么可顾忌的,进了包厢就大爷似的大腿翘二腿往沙发上一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哟!都在呢!今儿玩什么啊?先说好了都不许点人啊,我媳妇儿一会来接我呢!”


    彭放小跑着跟在原炀屁股后面,进来就气急败坏的踹了他一脚,“起来坐好!给我挪点地儿!我他妈是你司机是吗?下了车扭头就走都不知道等等我!”


    “我没等你你不是也来了吗?”


    “你!!!”彭放气结,手点着原炀半天说不出话来,“你给我等着,小爷我今天让你哭着回去!”


    原炀嗤笑一声,贱嗖嗖的模仿彭放,“我给你等着,我今天哭着回去——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

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彭放懒得跟他计较,从兜里掏出来个咬手指小鲨鱼玩具颇有气势地拍在桌上:“哥们今天也不跟你们整虚的,咬到谁罚三杯!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来!”

    “快快快!!!”

    大家都聚拢过来,一群衣着不凡的公子哥围着一个小玩具的场面颇有些滑稽。


    “这不是你小子前几年送给小竞的吗,怎么,又收回来了?”原炀意味深长的打量着彭放。


    “怎…怎么啦?”彭放让他盯得心里发毛,“我买的我还不能玩了?”他才不肯承认他前两天跟原竞玩儿,输的差点连苦茶籽都脱了,恼羞成怒才把这个玩具从原竞公寓带走的!


    “别tm废话,赶紧开始。”我玩不过小竞还玩不过你吗,彭放暗戳戳的想。小竞欠的债让他哥偿,天经地义!此刻的彭放还没有意识到运气这种东西是不可控的。

  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
   小鲨鱼一共十颗牙,五个人每两轮就要有一个人喝酒,几个人越玩越上头,节奏越来越快,儿童玩具硬是玩出了赌///场的气势,玩到最后其他人都趴了,就剩原炀跟彭放还在硬刚。

   

   原炀今天运气爆棚,就喝了两轮,不到半瓶的量,彭放这边就有点惨烈了,少说得有两瓶。原炀把酒挪开,“行了行了,不喝了不喝了,你嫂子让我少喝点”

   

   彭放就见不得原炀这得瑟样儿,一听这话更来劲了,大着舌头抗议:“不…不行…你不喝…不喝咱们玩别的,小爷我说了,今天要…要让你哭着回去…”

    

  这醉鬼还没忘了这茬儿呢,原炀哭笑不得:“那你说玩什么?”

   

   彭放锈住的大脑艰涩的转了转:“那就玩抽白条,看我不抽哭你…”

  

     这样的赌注对于中二青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,俩人你追我赶,速度快的恨不得把鱼齿按出火星子,最后两颗了,不知道第一个挨抽的倒霉蛋儿会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气氛陡然紧张起来,原炀深吸一口气,千挑万选后试探着伸出手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咔嚓!原炀一脸黑线,精挑细选之下还是被咬住了手指,彭放激动得恨不得从沙发上跳起来!!!

   

   “来来来!!!伸手伸手!愿赌服输不许耍赖啊!”彭放高兴得酒都醒了三分,心想可算让你小子栽我手里了,对着原炀小臂跃跃欲试。

    

  原炀捋了捋袖子,“来就来,当我怕你?”彭放一把抓住原炀手腕翻过来,右手食指和中指并拢,冲着原炀嘚瑟的挑了挑眉,装模作样地放在嘴边哈了口气,使出吃奶的劲往原炀小臂内侧重重抽了三下!!!

  

  “我靠!!!你tm怎么不助跑一下再来打我呢!!!”原炀猛的抽回胳膊,疼得来回揉搓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✨后续见隐藏结局,粮票解锁

  

  感谢@骨渊 的情话宝盒

  感谢@小胖墩 、@Cream. @是喜欢仙岛湖都 @是一朵浮云啊 @新晋居民_9117292 @格格 @新晋居民_0873729 @荌苒. @不羁. @Delehi. @若yu @冷心 @森屿暖树 @刘🧸 @亦飘零 @霖兮 @琳 @祝遇 @この世の夕暮れ. @ID1283809110 @关关之卿 @嗯 @从未拥有 @莪希望莪身边一切很单纯 的糖果

  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

  (上一篇好久之前的文了,以为没人看就一直没再动笔,最近突然这么多朋友给我送礼物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赶紧又摸了一篇,Salute!)

评论(19)

热度(61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